未织

学生,懒,文笔差,不定时更新

古月娜x你 长达千年的爱恋

  很甜,甜死啦快进来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你从小伴着银龙王长大,甚至还偷偷地进行了一场长达千年的、不被族人认可的恋爱。

  之后她沉睡了,你也是。你怀着对未来的期望睡下。

  

  但当你再次醒来时,她一分为二,只有古月记得你。

  但她告诉你:你们繁衍不了后代,之前只是因为千年的时光太无聊才会跟你玩玩。而现在,她已经找到了金龙王。

  “放手吧,”她这么对你说,“我已经爱上他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知道在你的银龙公主心里,根本没有龙的子民重要,你也根本改变不了她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你只能选择放手。

  

 你应该知道的,她不属于你啊。

  毕竟,她早已担负起了为龙族繁衍后代的使命啊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这场可笑的恋爱从始至终只有你陷进去了吧。

  或许,金龙王待她真的很好很好吧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你看见那个金龙王为了人类刺向古月娜。他怎么能这么对她?

  可是,为什么她不躲不闪?

  

  当她为那个所谓是金龙王的人类说出那番话时,你才知道,原来真的只有你,还沉溺在这场可笑的梦境中。

  

  眼泪顺着脸颊落了下来,碎在了地上。

  再也回不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噙着泪,望向了远处那道模糊的身影。

  

  那就让我永远沉睡在这场梦中吧。

  你起身,只以银龙王子民的身份,为她献祭。

  这是我给你的祝福,古月娜。

  哦,不,说错了。

  我的银龙公主。

  

  是你的幻觉吧?在你融入古月娜的身体里前,你看见她好像流泪了。

  是为你流的吗?你笑了,泪水却不知何时流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。”

  你听见自己这么说,然后用着自己的生命本源的力量,一点一点地治疗着她的伤口,护住了她的心脉。

  这是你对她最后的祝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我的银龙公主不属于我啦。

  她爱上了她该爱上的人啊。

  但我还是好爱好爱她啊。

  

  让我永远睡下去吧。

  沉溺在永远做不完的梦里吧。

  

  古月娜,我的银龙公主。

  如果有下辈子的话,不要再见了吧。

  我真的好累啊。

  

  祝你幸福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是不是甜死啦

  谢谢观看

评论(55)

热度(826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