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织

学生,懒,文笔差,不定时更新

第二章

  你到长沙了。

  离于文文又近了一步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江笙,年龄大家都知道,我就不说啦。是个创作型歌手。”

  “期待的姐姐?于文文姐姐吧,她是我的学姐,而且真的很多才多艺。”

  ()为后期弹幕和粉丝言论

  (还是个演员姐姐)

  

  “杀手锏吗?”你腼腆地冲镜头笑了笑,“我可以一秒脸红算吗?”

  (一秒脸红的江姐姐)

  

  “好多花啊……”你愣在了原地有些不知所措地在抠手,“是选自己生日对应的花啊,好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笙!”宁静一眼就认出了你,扭头对那英说道,“这孩子综合能力都很不错,性格也挺好的,跟她合作挺舒服的。”

  “啊这我知道,”谢娜在一旁借口道,“她的歌都好好听。”

  “是的。”宁静答完后就继续看大屏幕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选好了自己的花,正打算拍照时刘恋来了。

  “笙笙!”刘恋看到你很是激动,匆匆地挑好花就小跑到了你身边。“恋恋!走啊一起拍照啊。”见到熟人的你开始方式放松了下来,人太多了你社恐

  你和刘恋拍完照了之后都投了不想当队长,然后便推开了门,但谁能告诉你为什么于文文到的那么早啊?!

  

  而且你真的很想告诉她那个刘海好丑啊!挡住了她的绝世美颜

  

  你看见熟悉的脸,听见熟悉的声音,大脑很没出息的又宕机了,还是刘恋拉着你坐下的,只不过为什么刘恋要把我拉到于文文旁边坐着啊?

  恋恋啊,我知道你是好意,但是我真的快要社死啦

  

  你又在崩溃地抠手了。

  许是旁边的于文文看出了你的窘迫,先开了口:“江笙是吗?也是伯克利的吧,你好学妹,我是于文文。”

  “啊啊啊…你好学姐。我是江笙。”你有些受宠若惊,她好平易近人啊…更重要的是,她主动朝你说话了欸!

  “我记得你。”没想到于文文在下一秒给你丢了个重磅炸弹,还是能把你“duang”的炸懵的一个炸弹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就是当年在台上弹《love story》那个小学妹吧,弹的很好,不过为什么下了台我来找你你不理我啊?”

  天啊!

  原来于文文真的叫的是你啊!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你不是在喊我身后的人吗?”你有些懵,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  “不是啊,”她惊讶地答道,“当时我是在喊你,只不过你没应我,你身后的那个人误会了,我也不好不理她。所以我们就错过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原来是这样吗?

  早知道当初就主动一点了。你有些懊恼。

  似乎是看出了你的懊恼和后悔,于文文又补了一句:“不过现在认识也不晚,你好笙笙。”

  !她叫你笙笙欸,自己的名字怎么从她口里说出来就那么好听呢。

  

  “文文姐你好。”你内心窃喜,自己算不算又接近她了一点点呢?

  可是你感觉自己还是好贪心啊,明明只是想接近一点点的,但于文文好像会让你上瘾,你还是忍不住想要更靠近她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于文文,你怎么那么会吸引人呢?

  那你再接近一点点不过分吧?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