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织

学生,懒,文笔差,不定时更新

贝尔摩德x你 你的太阳

  不喜左上角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别哭,Brandy。”

  她笑的肆意张扬,一如你与她的初遇。

  

  她在宴会上举杯,笑的张扬惹眼,是宴会上大名鼎鼎的影后克莉丝·温亚德。

  而你只是在烂泥潭中的一团烂泥罢了。作为一个世家的仆从,你只能默默地缩在角落,望着人群中惹眼的她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甘心啊。

  但是不甘心也无济于事。你可以向命运低头,但命运永远也不可能向你低头。

  你挣扎累了,不想再继续挣扎了。

  

  反正每次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啊。烂泥还是烂泥,无论怎样你都改变不了你是一团烂泥的事实。

  

  无所谓了,真的。

  你这么想着,眼泪却砸了下来。

  怎么可能会真的无所谓啊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你遇到了她。

  她向着正在发愣的你走来。

  

 “别哭,小朋友。”

  她像一轮太阳一样点亮了你的周围,轻轻擦去了你的泪水,随后你在世家长子想要杀了你的目光中听到她对你说:

  “跟我走吗?你看上去并不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就这么被她带走了。

  “你愿意成为我们组织的一员吗?”

  “当然我不是什么好人,”她补充道,“进入我们的组织,你要学会杀人。”

  “你愿意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愿意。”

  当在绝望和黑暗中呆久的人偶然遇到了一丝希望和光明时,就算是知道最后的结局可能会再次被抛入黑暗,但还是会忍不住想要去靠近那抹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,从今以后,你就是Brandy了,我是vermouth。以后,你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 你就是我的人了。你仔细咀嚼着这句话,忍不住勾起了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真好啊,你再也不是没有人要的脏小孩啦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,你每天随着vermouth出任务、练习,她待你也很有耐心,很温柔。

  这是专属于你的太阳啊。

  就一直这样下去吧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美梦在那一天被戳破了。

  那一天,她是浴着血回来的。你想为她上药,却被她阻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Brandy,”她叫了一声你的名字,“组织要大换血了。你要好好活下去啊,我已经用了我的命换了你活下来的机会。”

  “你不是组织的重要成员,是我把你拖下水的啊,所以你不用愧疚,我只是在补偿你罢了。你一定可以活下去的,你不能死,你要带着我的愿望活下去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你颤抖着手,抚着她的脸,她脸上挂起的微笑深深的刺痛了你的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我爱你啊。”

  “别哭,Brandy。”

  “要好好活着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vermouth,你第一次发现她这么残忍。

 凭什么啊…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。

  可为什么,你要在死前告诉我,你爱我啊。

  为什么,要把我独留在这世上啊。

  

  你想为她报仇,可惜你不是小说里的女主啊。你这条命,是她给你的,你真的不敢随意地去糟蹋了啊。

  

  vermouth,你把我拖入了你造出来的深渊啊,为什么你不能补偿我了呢?

  

  vermouth,

  我也爱你啊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,你能不能别走啊。

  好黑,我害怕。

  

  你跪在地上,泣不成声。

  

  属于我的太阳灭了啊。

  我爱你啊,贝尔摩德。

  能别丢下我一个人吗?

评论(17)

热度(51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